宛央

坚毅是能够忍受疼痛,而非无痛无感。

【局路 狮鼠 日常向】喜欢与爱

狮子:白鼠你喜欢我嘛!

白鼠:嗯,喜欢。

狮子:那你爱我嘛!

白鼠:爱你爱你......你先别说话我要学习。

下午,大学课堂里。路人一脸“草拟粑粑在这里秀什么恩爱”的表情,默默看着狮子往白鼠身上蹭啊蹭。

路人转头看向窗外,春光明媚。(怪不得动物都发情了)(bushi)

他百无聊赖地拿起一支笔转了转,笔身上有一个粉色头发的小姐姐。

倒有点像局长。他想。

于是路人拿出了手机,打开qq,点了最上面的置顶消息框,迅速按下几个字。

“痒撒比!”

局长很快就回了,“怎么了阿路人”还带了个爱心。

这个人怎么这么少女心。路人无奈,顺手输入了狮子刚才的问题“你喜欢我嘛”

局长:“[笑哭] 喜欢啊”

路人憋着笑,又输入了“你爱我嘛”

这次的回答不一样。“不爱”

路人有点不知所措了。他呆呆的盯着局长的头像发愣,最终还是回了“为什么呢”

这次等待的时间有点长,也许是局长工作忙没及时注意到。路人不禁开始胡思乱想。他在想与局长一起翻唱过的“局长路人旋律永远动听”,在想与局长躺在一起戴一副耳机用平板录实况,甚至想起“小日记是什么呀”。

路人有点慌神了。他不敢想如果没有局长,他的生活会变成怎样。

所幸消息还是回过来了。
“因为喜欢是放肆,爱是克制。我不想克制,我想对你放肆一点。”

路人一下释然了,还有些被撩之后的心动。他捂着胸口深呼吸,想平静下来,看见局长又回了一条“待会下班,我去学校接你出来吃饭,见不到人怎么放肆。”

天哪这个贱狗怎么这么撩!路人不禁开始脸红心跳。正巧旁边的狮子转过头来,一脸懵逼的问:“路人你怎么了,脸这么红”

“......没什么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
脑洞来自我与基友的日常互撩23333
文笔不好 欢迎批评指正
喜欢的话求鼓励支持么么哒!

评论(6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