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央

坚毅是能够忍受疼痛,而非无痛无感。

日常(二)

其实不是日常,就是一点与阿长有关的感悟。就假装自己写到了第二篇的样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找了男票。聊了一个多月,感觉挺聊得来,那小哥就跟我表白了。结果这两天可能是玩腻了,或者是根本没有喜欢上他,没有用心去对待一段感情,总之就不是很想像刚开始那样去秒回他了。

这让我想起与阿长的过去。当时初一初二的时候她可就是个小辣鸡哈哈哈哈哈哈哈(划掉),总之熟起来之后就觉得对方这不好那不好的,闹一点矛盾就后悔自己特么咋交了这么个朋友,感觉下一秒就要友尽了。

但是后来慢慢的就好了。可能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,再不像从前那样幼稚;亦或是相处的太久,能够包容对方的一切了。

都说经过沉淀,友情的味道会更加醇厚。也许爱情也会是一样的。别贪图快,也别贪图轰轰烈烈。静下心来吧,慢慢去感受。

别因为一点小事去喜欢一个人,也别因为一点小事放弃一个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