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央

坚毅是能够忍受疼痛,而非无痛无感。

日常【一】

不知道能坚持写到几。
不是照搬聊天记录,有艺术加工。要真的复制出来我自己都没脸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俩高中不在一个学校。平常的联系就是每天晚上睡觉前聊几句,互道晚安。周末有时间会约约约。

平淡而甜蜜的生活,不是么。

她刚给我发了语音,说外面超冷,好像是下霜了,还下了一点小小的雪。

“是啊,今天的雾特别大,还带着雪花,我晚上回家的时候能见度简直不足十米。
人站我面前我都看不清脸。”

“可是站你面前的不是我啊!即使我离你一百米远,你也能找到我的对不对?”

这话虽然夸张,但说的挺对。三年多的朋友,我们的默契已经足够深。

“我们真是老夫老妻日常啊”

“没毛病”

阿长长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3)